潍坊本地宝 > 潍坊教育 > 潍坊教育资讯 > 2013年潍坊市遴选公务员笔试通知
2013年潍坊市遴选公务员笔试通知
2013-11-29 14:33【我要纠错】

【导语】:遴选公务员笔试,2013年潍坊市遴选公务员笔试通知内容如下:

  通过市直行政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资格审查的报考人员,请于11月29日登陆潍坊市人事考试(职业技能鉴定)信息网(www.wfrsks.com)下载打印准考证,并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考试(详情见准考证)。

  公开遴选的相关事宜均通过市人事考试(职业技能鉴定)信息网发布,不再单独通知,请广大考生随时关注网站信息。

  考试政策咨询电话:8096807

  笔试技术服务电话:8272090

手机访问 潍坊本地宝首页

  • 潍坊潍城区小学入学信息采集最新消息

    2024年义务教育学校新生入学信息采集时间为2024年3月4日至2024年3月15日。

  • 潍坊潍城区小学入学信息采集问答指南

    潍城区2024年义务教育学校新生入学信息采集问答指南,如果你有相关新生入学信息采集相关问题,或许这篇文章可以帮到你

  • 2024年坊子区义务教育学校新生入学信息采集

    为进一步做好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入学工作,摸清我区2024年小学、初中新生入学底数,全面了解我区适龄儿童入学及分布情况,在正式报名前,对2024年需入学(包括小学和初中)的坊子区居民子女进行网上信息采集。

  • 2024潍坊经济区新生入学采集对象

    本次经济区新生入学采集主要对象为小学一年级新生:在经济区内实际居住的,年满6周岁(2018年8月31日及之前出生)的适龄儿童和初中一年级新生:在经济区内实际居住的2024年小学应届毕业生。

  • 2024潍坊寒亭区义务教育学校新生入学信息采集时间

    为有效测算全区适龄儿童数据,切实做好2024年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入学准备工作,现对我区2024年需入学(含小学和初中)的寒亭区居民子女进行网上信息采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 2024潍坊市经济区义务教育学校新生入学信息采集公告

    为有效测算全区适龄儿童数据,切实做好2024年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入学工作,现对我区2024年需入学(含小学和初中)的经济区居民子女进行网上信息采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 2024潍坊学校教育食品安全监督举办电话

    为保障全市广大中小学生全面发展、健康成长,加强体育、美育课程刚性开设,抓好校园食品安全管理,近日,潍坊市教育局公布了2023—2024学年春季学期市、县两级30部监督电话,如有艺体课程开设与校园食品安

  • 2024年潍坊寒亭区义务教育新生入学信息采集

    为有效测算全区适龄儿童数据,切实做好2024年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入学准备工作,现对我区2024年需入学(含小学和初中)的寒亭区居民子女进行网上信息采集

  • 潍坊高新区义务教育新生入学采集时间

    为精准测算入学人数,做好2024年潍坊高新区小学、初中新生入学工作,在正式报名前,现对2024年需入学(包括小学和初中)的高新区居民子女进行网上信息采集。

  • 潍坊高新区中小学新生信息采集相关问题解答

    下载“爱山东”App,左上角选择“潍坊市”-“潍坊高新区”,点击“热门服务”中的“教育服务”进入,选择“中小学招生”,按照系统提示操作。

  • 潍坊潍城区义务教育新生信息采集流程

    关注微信公众号“潍城教育发布” 或扫描微信公众号二维码(附后),进入后点击底部菜单“教育服务”,选择“招生服务”,点击底部“采集学生信息”开始采集。

  • 2024潍城区义务教育新生入学信息采集(对象+时间)

    2024潍坊潍城区义务教育学校新生入学信息采集时间为2024年3月4日至2024年3月15日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