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潍坊结婚生育 > 潍坊准生证 > 潍坊计划生育服务证办理指南
潍坊计划生育服务证办理指南
2019-01-23 21:21【我要纠错】

【导语】:计划生育服务证即是过去常说的准生证。那么,在潍坊如何办理计划生育服务证呢?本地宝小编为你提供潍坊计划生育服务证办理指南。

办理条件

办理条件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夫妻:

1、男女双方或一方均为本地户籍人口

2、双方均非本地户籍人口,但已办理居住证

办理材料

1、男女双方身份证

2、男女双方婚育证明

3、其他证明材料

(可以先打电话咨询一下之前办理生育登记时的机构)

办理流程

夫妻双方凭借相关证明材料到去之前办理生育登记的办事机构进行补办。

办理时限及费用

办理时限:即时办结。

办理费用:免费登记。

办理地址

到原发证卫生计生部门申请补办。

潍坊市坊子区计生局

地址:凤凰街88号

电话:(0536)7661532

潍坊市潍城区计生局

地址:潍城开发区三零九国道北

电话:(0536)8188658

诸城市人口计生局

地址:兴华东路47号

电话:(0536)6061752

潍坊市人口计生办事窗口地址一览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潍坊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准生证】可获潍坊计划生育服务证(准生证)办理指南,办理地点及补办方式等。

手机访问 潍坊本地宝首页

  • 潍坊市生育服务证有什么作用?

    潍坊市计划生育服务证有什么作用呢?主要作用是什么?潍坊本地宝小编为你整理出关于计划生育服务证的作用。

  • 潍坊生育服务手册补办多久办好?

    生育服务手册应该如何进行补办呢?在哪里可以补办?本地宝小编为你提供潍坊生育服务手册补办指南。希望能帮到你。

  • 潍坊生育服务手册补办需要什么材料

    生育服务手册应该如何进行补办呢?在哪里可以补办?本地宝小编为你提供潍坊生育服务手册补办材料。希望能帮到你。

  • 潍坊生育服务手册补办有什么条件

    生育服务手册应该如何进行补办呢?在哪里可以补办?本地宝小编为你提供潍坊生育服务手册补办指南。希望能帮到你。

  • 潍坊生育服务手册丢了怎么办?

    生育服务手册应该如何进行补办呢?在哪里可以补办?本地宝小编为你提供潍坊生育服务手册补办指南。希望能帮到你。

  • 潍坊市流动人口生育登记要钱吗?

    在潍坊,如果是属于外省户籍的流动人口也是可以办理生育登记的,办理需要花钱吗?

  • 潍坊市流动人口生育登记办理流程

    在潍坊,如果是属于外省户籍的流动人口也是可以办理生育登记的,但是需要满足相关的条件,有哪些流程呢?

  • 潍坊市流动人口生育登记办理材料

    在潍坊,如果是属于外省户籍的流动人口也是可以办理生育登记的,但是需要满足相关的条件,也需要提供相关材料。

  • 潍坊外地人生育登记办理有什么条件

    在潍坊,如果是属于外省户籍的流动人口也是可以办理生育登记的,但是需要满足相关的条件。

  • 潍坊市流动人口生育登记怎么办?

    在潍坊,如果是属于外省户籍的流动人口也是可以办理生育登记的,但是需要满足相关的条件。本地宝为你提供相应的办理指南。

  • 潍坊生育登记办理流程

    在潍坊,生育第一个或第二个子女的夫妻,不需要准生证,但是需要进行生育登记。怎么办理呢

  • 潍坊办理计划生育服务证要钱吗?

    计划生育服务证即是过去常说的准生证。那么,在潍坊如何办理计划生育服务证呢?要钱吗?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