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潍坊社保 > 潍坊社保卡 > 潍坊市社保卡的注销
潍坊市社保卡的注销
2017-03-15 17:16【我要纠错】

【导语】:潍坊市社保卡怎样注销?潍坊市社保卡如何注销?潍坊市社保卡如何注销绑定的其他业务?潍坊市社保卡注销需注意什么?本地宝小编为你解答。

  (一)持卡人因死亡、失踪等原因被注销户籍的;

  (二)持卡人调动转移至本市行政区域范围外的;

  (三)持卡人调动转移至其他合作银行发卡范围的;

  (四)其他合理情形。

 

手机访问 潍坊本地宝首页

  • 潍坊社保卡申领方式

    缴纳保险后,不会直接发放社保卡,办理社保卡需要个人申请,参保居民可通过线上线下两种方式办理,具体申领方式见正文。

  • 潍坊注销社保卡线上办理流程图解

    想注销潍坊的社保卡但是在异地的小伙伴,可以通过“潍坊社会保障卡”微信公众号进行线上注销,操作流程图解见正文。

  • 潍坊如何线上查询社保卡状态?

    疫情期间不便到现场办理社保卡业务,广大潍坊参保居民可关注“潍坊社会保障卡”微信公众号查询社保卡状态,详情操作见正文。

  • 潍坊线上申领社保卡流程

    疫情防控期间,不方便去现场办理社保卡业务怎么办?您可以通过“潍坊社会保障卡”公众号办理社保卡申领,操作流程见正文。

  • 潍坊惠民保怎么用社保卡买

    潍坊惠民保于2021年8月26日正式上线开售。保费149元/年,最高可赔360万。那么购买潍坊惠民保时如何使用医保个人账户余额支付呢?本文为你详细解答!

  • 潍坊未成年人办理社保卡需要哪些材料?

    潍坊未成年人也可以办理社会保障卡,那么未成年人办理社会保障卡需要哪些材料呢?本文将为你详细接解答!

  • 潍坊市社会保障卡怎么挂失补办?

    一旦发现社会保障卡遗失,持卡人应立即致电银行(工行:95588,建行:95533,农行:95599,农信:96668,邮储:95580)

  • 潍坊市社会保障卡怎么注销?

    线上注销功能只针对在我市参加居民医疗保险及职工中断的人员,且此功能仅注销潍坊市在山东省人社厅的制卡记录,该记录注销后,在潍坊市以外的山东省内其他地市可办理社会保障卡。

  • 潍坊社会保障卡注销指南2021

    线上注销功能只针对在我市参加居民医疗保险及职工中断的人员,且此功能仅注销潍坊市在山东省人社厅的制卡记录,该记录注销后,在潍坊市以外的山东省内其他地市可办理社会保障卡。

  • 潍坊社保卡领卡问题解答汇总2021

    选择现场领取的,制卡成功后会在“潍坊社会保障卡”公众号进度查询中展示领卡银行网点信息,您可按提示到指定银行网点领取您的社保卡。选择邮寄发卡的,社会保障卡按申领人填写通讯地址寄送,无需再到银行

  • 潍坊社保卡办理指南2021

    潍坊社保卡业务全市通办,办理方式有线上办理和线下办理两种,具体办理是如何办理的?本文为你详细解答!

  • 潍坊市各县市区社保卡办理咨询电话2021

    在潍坊市域内参保的机关企事业单位从业人员(城镇职工、灵活就业人员)、离退休人员可自愿选择至工商银行、建设银行服务网点申请社会保障卡;在潍坊市域内参保居民医疗保险及居民养老保险的人员新申领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