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潍坊社保 > 潍坊低保 > 潍坊农村低保申请流程图
潍坊农村低保申请流程图
2016-12-02 15:35【我要纠错】

【导语】:潍坊农村低保申请流程如何办理?潍坊本地宝为大家整理了一些相关资料希望能帮助大家!

好消息!潍坊本地宝(weifbdb)微信公众号开通可以查询潍坊社保!

潍坊个人社保缴费计算方法

扫描二维码关注潍坊本地宝,发送社保即可查询社保个人账户信息及缴费情况等服务。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潍坊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低保】可获得潍坊市低保标准、领取条件、领取指南、相关问题解答等。


手机访问 潍坊本地宝首页

  • 潍坊办理停暖应多少天提出申请

    根据《潍坊市供热条例》第二十八条规定,用户要求停止或者恢复供热的,应当在采暖期开始三十日前向供热企业提出申请并办理手续。

  • 潍坊办理户口迁移后身份证需要换吗

    居民身份证有效期满、公民姓名变更或者证件严重损坏不能辨认的,应当申请换领新证;居民身份证登记项目出现错误的,公安机关应当及时更正,换发新证;领取新证时,必须交回原证。居民身份证丢失的,应当申请

  • 潍坊办理病退退职条件2023

    病退:男满50周岁,女满45周岁,缴纳养老保险满15年以上,经潍坊劳动能力鉴定委员会鉴定为完全丧失劳动能力可申请病退退职:缴纳养老保险满15年以上,经潍坊劳动能力鉴定委员会鉴定为完全丧失劳动能力可申

  • 潍坊生育津贴免申即享是什么意思2023

    潍坊市各区县2023年9月15日起,凡是在定点医疗机构进行生育医疗费用直接结算的参保女职工,无需提交生育津贴申请,直接由院端受理,医保经办机构通过医保信息平台直接获取生育结算相关信息,核定生育津贴待

  • 潍坊城乡居民医保如何办理中断登记

    微信搜索“潍坊医保”公众号,点击左下角“便捷服务”“医保掌上服务”——“办事大厅”“我要办事”“公共业务”“城乡居民医疗保险中断登记”,按照提示填写信息即可自行办理完成。

  • 2023潍坊跨省医保备案如何办理

    线上办理:参保人可通过“国家医保服务平台APP-异地备案-异地就医备案申请”自助办理备案(仅限跨省异地就医)或搜索“国家异地就医备案”小程序,2、点击“异地就医备案申请”开始备案。

  • 在潍坊如何办理医师执业范围变更

    医师注册后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可以向原注册主管部门申请变更执业范围:(一)取得注册执业范围以外、同一类别其他专业的高一层次的省级以上教育部门承认的学历,经所在执业机构同意,拟从事新的相应专业的;

  • 潍坊2023年稳岗扩岗专项贷款办理流程

    潍坊市2023年稳岗扩岗专项贷款办理经办银行为当地中国银行分支机构,各县市区、市属各开 发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协助开展资格审核

  • 潍坊居民首次申请办理残疾证如何办理?

    潍坊居民申请人需持身份证、户口本索引和信息页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三张两寸近期免冠白底彩照(照片底部注明姓名和身份证号码),到户口所在地镇(街、区)残联填写申请表

  • 潍坊各区县公积金贷款银行办理地点

    市直(高新):高新建行,健康东街与永春路交叉口东南角一楼;威海银行,新华路1589号一楼;高新农行,北宫东街3899号一楼个贷中心;高新农商行,健康东街6399号一楼;高新邮储银行等

  • 潍坊申请办理住房公积金贷款的条件?

    潍坊申请办理住房公积金贷款的条件借款人须同时具备以下条件:(1)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借款人连续足额缴存住房公积金6个月(含)以上;

  • 潍坊高密市健康证办理指南

    潍坊高密市健康证办理申请主要用于从事接触直接入口食品工作的食品生产经营人员;直接从事挤奶工作的人员、生鲜乳收购人员、乳制品生产人员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