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潍坊公积金 > 潍坊公积金提取 > 潍坊市退休人员提取公积金条件是什么
潍坊市退休人员提取公积金条件是什么
2020-01-07 10:00【我要纠错】

【导语】:潍坊市退休人员提取公积金需要满足什么条件,潍坊本地宝小编为你提供相关信息。

  潍坊市退休人员提取公积金的条件:达法定退休年龄退休或提前退休的。

  目前法定退休年龄:

  (一)男年满六十周岁,女年满五十周岁,女干部年满五十五周岁,并且连续工龄满十年的;

  (二)男年满五十五周岁、女年满四十五周岁,连续工龄满十年的,从事井下、高空、高温、特别繁重体力劳动或其他有害身体健康的工作;

  (三)男年满五十周岁,女年满四十五周岁,连续工龄满十年,由医院证明,并经劳动鉴定委员会确认,完全丧失劳动能力的应当准予退休。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潍坊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公积金】可获潍坊市住房公积金查询网址,公积金转移、暂停、提取等各项业务办理指南。

手机访问 潍坊本地宝首页

  • 潍坊公积金本地异地贷款所需材料2023

    1.单身(离异)借款人贷款所需材料①借款人居民身份证;②户口簿主页、索引页、个人登记卡页(集体户口只提供个人登记卡页),离异的需另提供离婚证及离婚协议或者人民法院判决(调解)书两者之一

  • 潍坊各区县公积金贷款银行办理地点

    市直(高新):高新建行,健康东街与永春路交叉口东南角一楼;威海银行,新华路1589号一楼;高新农行,北宫东街3899号一楼个贷中心;高新农商行,健康东街6399号一楼;高新邮储银行等

  • 潍坊提前还公积金住房贷款方式有哪些

    全部使用住房公积金账户可用余额还款的,用借款人或配偶住房公积金账户可用余额冲减剩余贷款本息,每次冲减贷款本金金额应不少于前台2万元

  • 潍坊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条件简介

    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以下简称公积金贷款)是指潍坊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以下简称公积金中心)运用住房公积金,委托商业银行(以下简称受委托银行)向符合条件的申请人发放的专项用于购买政策规定范围内 (

  • 潍坊申请办理住房公积金贷款的条件?

    潍坊申请办理住房公积金贷款的条件借款人须同时具备以下条件:(1)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借款人连续足额缴存住房公积金6个月(含)以上;

  • 潍坊公积金提取条件最新规定有哪些?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政府印发《关于进一步提振扩大消费的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 (鲁政发 [2023] 8号) 要求,进一步扩大住房消费,更好的满足职工刚性住房需求,经中心研究决定优化调整公积金提取政策,具体内容

  • 离职了公积金余额还能每月还款吗

    2023年潍坊市民在本市正常缴纳公积金,离职状态下,公积金里面的余额还能继续每月还款吗?详见全文。

  • 潍坊买车位可以提取公积金吗

    2023年潍坊市民在本市正常缴纳公积金,买车位的时候,可以提取公积金吗?详情见全文。

  • 如何办理委托自动提取还贷业务?

    潍坊市民在本市办理住房公积金贷款的,要怎么申请办理委托自动提取还贷业务呢?详见全文。

  • 潍坊建造自住住房怎么提取公积金

    潍坊建造、翻建自住住房该怎么提取公积金呢?提取条件和提取额度又是怎么规定的?详见全文。

  • 潍坊公积金怎么异地转移办理

    之前在外市工作并缴存住房公积金,现在回到潍坊缴存了,如何把外市的公积金转移到现在的公积金账户呢?详见全文。

  • 怎么把潍坊公积金账户余额转到外地账户

    公积金是指五险一金当中的“金”,假如一直使用的是在外地缴存的,怎么把潍坊账户余额转到外地账户?详见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