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潍坊公积金 > 潍坊公积金贷款 > 潍坊市负责公积金贷款咨询和审批网点有哪些?
潍坊市负责公积金贷款咨询和审批网点有哪些?
2020-01-07 09:58【我要纠错】

【导语】:潍坊市由各主管管理部具体负责公积金贷款的咨询和审批,主城区管理部分布情况如何呢?潍坊本地宝小编告诉你!

  主城区管理部分布情况表(区号0536)

主城区管理部

地址

联系人

固定电话

移动电话

市直管理部

高新区东风东街6206号(市投资大厦一楼)

孙景君

8096273

8096251

18553689901

奎文管理部

奎文区胜利东街4919号

(奎文区政府院内)

赵立霞

8190786

8200807

 

15966090866

 

潍城管理部

潍城区彩虹路666号内1号楼326房间(潍城区政府院内)

齐彩霞

8188430

13605363567

寒亭(经济)管理部

寒亭区通亭街与丰华路交叉口金融大厦6楼

晓华

7288559

7288557

18678082396

坊子管理部

坊子区凤凰街70号财政局办公室3楼

李娟

 

7605699

 

18553689608

 

高新管理部

高新区健康街6699号内14楼1421房间

吴倩

8786322

13583606998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潍坊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公积金】可获潍坊市住房公积金查询网址,公积金转移、暂停、提取等各项业务办理指南。

手机访问 潍坊本地宝首页

  • 潍坊公积金账户信息查询指南

    线上查询,个人可以通过潍坊公积金官方网站个人网厅(http://gjj.weifang.gov.cn/)、潍坊公积金微信公众号、手机公积金APP、爱山东APP、全国公积金小程序等线上查询本人公积金账户信息。

  • 潍坊市住房公积金查询指南

  • 公积金贷款放贷需要多长时间

    根据《潍坊市住房公积金个人贷款实施细则》第二十四条:公积金中心应当自受委托银行受理5个工作日内完成审批,受委托银行在接到公积金中心准予公积金贷款的指令和材料后10个工作日内完成抵押

  • 潍坊公积金贷款如何使用配偶公积金余额提前偿还

    由借款人配偶登录“潍坊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官方网站(http://gjj.weifang.gov.cn)网上服务大厅,登录个人账户后,选择“自主业务办理”—“贷款业务”—“提前还款”,根据操作提示进行申请。

  • 在潍坊离职后是否还能办理住房公积金贷款?

    离职后个人公积金账户封存的话不能办理公积金贷款,申请公积金贷款借款人连续足额缴存住房公积金6(含)个月以上

  • 潍坊公积金贷款银行(咨询电话+地址)汇总

     职工申请公积金贷款可根据还款的便利性、所购房屋开发企业的意见选择以下受委托银行。公积金贷款抵押登记费(包括商品房抵押权预告登记)由受委托银行承担。

  • 潍坊公积金提前还款有哪些方式

    全部使用住房公积金账户可用余额还款的,用借款人或配偶住房公积金账户可用余额冲减剩余贷款本息,每次冲减贷款本金金额应不少于前台2万元(网上服务大厅1万元)(提前全部结清贷款的除外)

  • 在潍坊有哪些行为不能申请公积金贷款

    借款人或配偶贷款业务 (包括住房公积金贷款商业住房贷款、消费贷款等)或信用卡(含准贷记卡)在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前2年内存在连续逾期3(不含)次以上或累计逾期6 (不含)次以上不良信用记录的等

  • 潍坊申请贷款的房屋是否属于住宅性质

    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是指潍坊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运用住房公积金,委托商业银行向符合条件的申请人发放的专项用于购买政策规定范围内(潍坊市行政区域内、国有土地上、可办理产权证书、非商业用房和别墅

  • 2023潍坊公积金线上提取流程

    住房公积金就是平常我们所说的“五险一金”中的“一金”,是由单位和职工共同缴存的长期住房储金。其线上提取方式有两种,详见全文。

  • 潍坊公积金提取方法图解

    “爱山东”住房公积金服务大厅集成公积金查询、提取、利率查询等常用服务,便利缴存用户指尖办、轻松查~

  • 潍坊个人创业担保贷款办事指南

     申请创业担保贷款范围在法定劳动年龄内,城镇登记失业人员、就业困难人员、复员转业退役军人刑满释放人员、高校在校生 (山东省境内大学)、高校毕业生 (含大学生村官和留学回国学生)、化解过剩产能企业职工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