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潍坊车辆交通 > 机动车业务 > 潍坊市临时车牌有效期多长时间
潍坊市临时车牌有效期多长时间
2017-11-23 14:00【我要纠错】

【导语】:潍坊市临时车牌可以使用长时间?超出使用期限怎么办?下面潍坊本地宝小编为你提供相关信息。

  临时车牌有4种:行政辖区内临时号牌、跨行政辖区临时号牌、试验用临时号牌、特型机动车临时号牌。

  临时牌照的有效期分15天、30天、90天三种。其中在行政辖区内行驶的临时牌有效期不超过15天;跨行政辖区行驶的临时牌有效期不超过30天;如果机动车属于科研、试验用途的,临时牌照有效期不超过90天。

  

  临时牌照过期后必须及时重新申请临时牌照。每辆车最多可申领3次临时牌照。如果过期后还继续使用,将面临暂扣车辆、罚款、扣分的处罚。

手机访问 潍坊本地宝首页

  • 诸城机动车挂牌需要哪些材料(附办理地点)

    诸城市机动车办理挂牌业务已下放至机动车登记服务站办理,那挂牌业务办理需要准备哪些材料呢?详见全文。

  • 诸城机动车挂牌办理地点一览

    诸城市机动车办理挂牌业务已下放至机动车登记服务站办理,所以诸城有哪些服务站可以办理挂牌呢?详见全文。

  • 2023诸城二三轮车怎么挂牌(攻略)

    为方便群众就近办理车辆挂牌业务,诸城市现将车辆挂牌方法公布,将挂牌业务下放至机动车登记服务站办理,详见全文。

  • 潍坊汽车挂牌多少钱(附办理流程)

    购买新车后,登记上牌是头等大事,那么挂牌业务需要多长时间,又需要花费多少钱呢?详见全文。

  • 潍坊汽车挂牌流程(最新2023)

    购买新车后,登记上牌是头等大事,那么挂牌业务需要多长时间,又有哪些流程呢?详见全文。

  • 2023潍坊汽车挂牌办理手续(附申请材料)

    购买新车后,登记上牌是头等大事,那么挂牌业务需要多长时间,又有哪些流程呢?详见全文。

  • 潍坊市新车上牌需要提供什么材料

    潍坊市新车上牌需要提供什么材料呢?你了解了吗?小编给大家整理好了!快来看看吧!

  • 潍坊汽车挂牌需要什么手续和材料

    2022年随着各种消费券与新车购置税的优惠减免,购车成本降低。如需在潍坊市新车挂牌,具体流程详见全文。

  • 潍坊车牌邮寄查询系统

    潍坊市车牌在网上进行办理完成后,如需要通过邮寄去的,确认后可在号牌寄递运单查询系统查看相关信息。

  • 潍坊新车挂牌地点有哪些?(附地图)

    潍坊市新车挂牌可以选择网上邮寄,也可以选择前往线下办理。线下办理的具体地点及查询方式详见全文。

  • 潍坊新车选号能选几次?

    潍坊市新车选号在网上进行时,分别有自编号牌和随机选号两种方式,两种方式各有一定次数,具体情况详见全文。

  • 潍坊新车选号怎么选?(附选号流程)

    潍坊的新车选号可以在网上进行,也可前往线下办理。潍坊的线上选号又可分为自编号牌和随机选号,如次数耗尽,则必须前往线下办理。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