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本地宝 > 潍坊交通 > 交通概况 > 潍坊市停车位查询(慧停车APP)
潍坊市停车位查询(慧停车APP)
2017-11-13 15:33【我要纠错】

【导语】:车主便利啦~高新区1144个停车位纳入项目管理平台,惠民措施适时推出!具体情况是怎样的呢,跟着潍坊本地宝小编一起看一下吧。

  高新区已将1144个停车位纳入项目管理平台,下一步,高新区将继续在区内停车密集、管理难度大的路段推行智能化管理,实现路内停车泊位全部覆盖。

  手机上找车位,还能导航

  在高新区新城东路,路两侧每隔几米就竖着一个约半米高、身材细长、配备摄像装置的视频停车桩,上面写有“慧停车”字眼。两侧的停车位上几乎没有车辆停放,整条路的交通畅通无阻。“慧停车”APP。点击“我要停车”后,所有安装有视频停车桩的路段停车场空闲停车位的数量和地址等信息一目了然,同时还可以进行导航。记者将车停进一个车位,侧后方视频停车桩上的绿灯立刻变成红色。

  适时推出优惠充值等惠民措施

  去年以来,为破解停车难问题,高新区在全市率先实施停车智能化项目,目前,高新区已将新城东路、新城西路、创新街、民安巷416个路内停车泊位,蓉花路(北宫东街以南)106个路内停车泊位,孵化二巷周边192个路内停车泊位,谷德广场430个内部停车泊位,共计1144个停车位纳入项目管理平台,周边交通秩序有明显好转。

  “慧停车”执行《潍坊城区停车服务收费标准》,白天从7时(含)到19时(含),以30分钟为基础计费时间单位,不足30分钟(含)按30分钟计费,收费标准为2元/30分钟;夜间从19时到次日7时,按计次收费方式,价格为4元/车/次。目前,智能停车有多种交费方式,使用“慧停车”APP、微信关注“慧停车”公众号、通过巡检员配备的POS机都可完成交费。

  目前,“慧停车”APP注册用户已超万人,越来越多的市民开始使用“慧停车”。下一步,他们还会推出如优惠充值等惠民措施,鼓励更多车主体验智能停车的方便。

  高新区将继续在区内停车密集、管理难度大的路段推行智能化管理,实现路内停车泊位全部覆盖。同时,将引导符合条件的路外停车场接入本项目,构建方便群众出行、停车的“互联网+”信息平台,不断提升城市交通治理工作科技化、智能化、人性化水平。

{ewm_content}

手机访问 潍坊本地宝首页

  • 潍坊机场网约车停车区

    潍坊机场在P2停车场南端增设42个“网约车专用车位”,网约车可在此区域集中停放,旅客可通过“首汽约车”、“曹操出行”、“神州专车”等APP,进行网络预约

  • 潍坊机场停车与收费标准

    如果是通过自驾前往潍坊机场的小伙伴,可根据导航来选择最适合的线路。抵达机场后,P1、P2停车场分别位于候机楼正前方及出场道路西侧,停车场共计车位400个,包括2个残疾人专用车位

  • 潍坊火车站北广场有地下停车场吗

    潍坊火车站北广场地下停车场将于2023年7月26日正式启用,届时社会车辆、出租车,可全部转入地下停车。详见全文。

  • 潍坊花园停车楼项目建成后将提供多少个停车位?

    在高新区健康东街与惠贤路路口西北角,花园停车楼项目建设进入收尾阶段,项目建成之后将提供383个停车位,极大满足市民的停车需求。

  • 高新区新增免费停车场位置一览

    自12月3日起,将在樱前街等路段优化、新增设置免费停车泊位555个,满足市民停车需求。

  • 关于取消高新区部分路段停车泊位的公告

    自2021年11月28日起,对蓉花路(玉清街以北)东西两侧35个路内停车泊位、福东巷15个路内停车泊位进行取消。

  • 关于取消潍坊高新区部分路段停车泊位的公告

    自2021年9月30日0时起,金马路(健康街至梨园街)、樱前街(金马路至十甲路)北侧原有停车泊位进行取消。

  • 关于调整向阳路月河路部分路段免费停车泊位限停时间的通告

    自2021年10月3日起,向阳路(胜利西街至北宫西街路段)、月河路(胜利西街至北宫西街路段)全天免费停车泊位调整为限时免费停车泊位,限停时间为当日20:00至次日7:30。

  • 坊子区部分停车泊位进行变更或取消的通知

    因坊子泰华即将开业,泰和路车流量将增大,将泰和路(凤凰街至凤华街)东西两侧原有停车泊位取消,详见正文!

  • 潍坊高新区第一批学校免费停车位及开放时间一览

    寒暑假:原则上放假一周后至开学前一周全天对外开放。其中,每天晚22:00至次日凌晨5:00不得进出(特殊情况除外)。

  • 2021坊子区免费停车泊位分布一览

    为有力有效解决市民出行“停车难”问题,今年来,坊子交警大队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把限时免费停车这一惠民、便民事项抓细、抓实、抓出成效。

  • 潍坊市慧停车APP使用攻略简介

    “慧停车”APP注册用户已超万人,越来越多的市民开始使用“慧停车”。那么慧停车APP如何使用呢?潍坊本地宝小编为你带来使用指南。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