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本地宝 > 潍坊交通 > 潍坊火车 > 潍坊火车票购买微信支付攻略
潍坊火车票购买微信支付攻略
2017-11-23 17:10【我要纠错】

【导语】:从今起,潍坊市后买火车票可以用微信支付了,你知道具体是怎么操作吗?快跟着潍坊本地宝小编一起学习一下吧。

  (11月23号)6时起,微信支付全面接入12306购票平台,用户在12306网站及手机客户端购买火车票时,可使用微信支付。同时,各城市铁路局线下购票网点及ATM自助售票机购票也将陆续支持微信支付。

  1、登录购票网站http://www.12306.cn/mormhweb/

  

  2、选择预订所要乘坐的列车车次,确认订单

  

  3、进入支付页面时选择微信支付

  

  》》》》推荐阅读:潍坊火车站电话及电话订票流程

手机访问 潍坊本地宝首页

  • 潍坊峡山雪乡旅游公交专线票价是多少

    潍坊公交峡山雪乡旅游票价单程票价7元/每人(不执行免费票价及优惠政策)。另外,与峡山区雪乡IP项目合作,票价45元/每人(含景区门票+往返车费)。专线运营时间为2023 年 12 月 20 日至 2024 年 2 月 25 日

  • 潍坊火车站北广场有地下停车场吗

    潍坊火车站北广场地下停车场将于2023年7月26日正式启用,届时社会车辆、出租车,可全部转入地下停车。详见全文。

  • 2021年昌乐火车站第四季度列车运行图调整一览

    从10月11日零时起,将实行第四季度列车运行图,昌乐火车站的到站列车新增了3趟列车、取消了5趟列车。详情见正文!

  • 潍坊火车站列车运行图调整方案(10月11日)

    10月11日零时起,潍坊火车站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途径潍坊站旅客列车主要变化和潍坊火车站列车时刻表见正文!

  • 关于加强潍坊市火车站及周边区域出租汽车运营秩序管理的通告

    为加强火车站及周边区域出租汽车运营秩序管理,规范出租汽车经营行为,保障乘客合法权益,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 潍坊火车站7月新增列车时刻表汇总

    7月1日,潍坊2021年铁路暑运正式启动,至8月31日结束,共计62天。根据旅客出行规律,潍坊火车站暑期在基本列车运行图基础上增开了几趟列车,列车车次和时刻表见正文~

  • 2021年潍坊火车站暑运新增了哪些列车?

    7月1日,潍坊2021年铁路暑运正式启动,至8月31日结束,共计62天。根据旅客出行规律,潍坊火车站暑期在基本列车运行图基础上增开七趟列车,具体内容见正文~

  • 潍坊火车站2021暑期新增列车及开车时刻一览

    潍坊的小伙伴们注意啦!7月1日,潍坊2021年铁路暑运正式启动,至8月31日结束,共计62天,这次暑运还新增了几趟列车,暑假有出游计划的快来看看吧~

  • 潍坊火车站免费摆渡车什么时候开通?

    免费公交摆渡车由火车站北广场发车通道发车,经向阳路-健康西街-青年路-仓南街-火车站南广场-仓南街-月河路-健康西街-和平路至火车站北广场发车通道,采用循环流水发车。首班发车时间7:00(对发),末班发

  • 潍坊火车站南北广场免费摆渡车发车时间

    自7月5日起,潍坊火车站南北广场开通免费公交摆渡车,发车时间首班发车时间为7:00(对发),末班发车时间为18:00(对发)。

  • 潍坊火车站南北广场免费摆渡车路线一览

    潍坊免费公交摆渡车由火车站北广场发车通道发车,经向阳路-健康西街-青年路-仓南街-火车站南广场-仓南街-月河路-健康西街-和平路至火车站北广场发车通道,采用循环流水发车。

  • 潍坊可以携带动物乘火车吗?

    不可以。自2015年5月1日起,视力残疾旅客可以携带导盲犬进站乘车,在进站、乘车时,请主动出示以下证件: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