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本地宝 > 潍坊节日 > 元旦 > 潍坊2022元旦采摘地点推荐
潍坊2022元旦采摘地点推荐
2022-12-26 13:27【我要纠错】

【导语】:元旦马上就要到了,大家都规划好自己的出行了吗?想去采摘或者亲子DIY的小伙伴注意了,这些地方千万别错过哦!

  注:此为2022潍坊元旦采摘地点推荐,仅供参考,2023潍坊元旦采摘地点推荐有待更新。

  采摘/DIY活动

  1.活动:草莓采摘

  时间:2022.1.1-2.7

  地点:玉泉洼生态观光园

  内容:草莓采摘、亲子活动。

  2.活动:热带水果观赏、采摘

  时间:2022.1.1-2.7

  地点:水墨庄园

  内容:20多种热带水果观赏,草莓、甘蔗、柠檬、血橙、丑桔、芭乐等水果可采摘 。

  3.活动:喜迎元旦生态游

  时间:2022.1.1-1.3

  地点:林海生态博览园内

  内容:摘莲藕、喂麻鸭、捡鸭蛋。

  4.活动:儿童亲子手工烘焙活动

  时间:2022.1.1

  地点:文昌湖书城

  内容:儿童烘焙饼干制作+手工DIY小灯笼制作。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潍坊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元旦】获取潍坊各区县元旦活动汇总、跨年活动、商场活动、文艺活动等最新【潍坊元旦】信息汇总。

手机访问 潍坊本地宝首页

  • 2024潍坊元旦文化活动一览

    潍坊2024年元旦活动锦集来了,立马安排上,新的一年想要满满的仪式感,统统满足你!

  • 潍坊2024元旦活动汇总(持续更新)

    新的一年马上就要和大家见面了,元旦期间,潍坊各个地方好玩的活动层出不穷,庆元旦,共跨年,2024有你更精彩!

  • 潍坊大剧院2024元旦跨年有什么演出活动?

    新的一年马上就要和大家见面了,元旦跨年的时候,不如带上家人朋友一起去潍坊大剧院看一场演出吧!

  • 潍坊2024元旦主题活动汇总

    潍坊2024年元旦活动锦集来了,立马安排上,新的一年想要满满的仪式感,统统满足你!

  • 2023潍坊元旦景区优惠活动汇总

    潍坊2024年元旦活动锦集来了,立马安排上,新的一年想要满满的仪式感,统统满足你!

  • 2023元旦有哪些电影上映?

    2023元旦电影上映都有《龙马精神》、《保你平安》、《透明侠侣》、《绝望主夫》、《橡树餐厅》等。

  • 2023元旦假期诸城市图书馆开放吗?

    2022年元旦放假期间,1月1日(元旦)、1月2日(周日)、1月3日(周一)诸城市图书馆正常开放。

  • 2023潍坊元旦跨年电影推荐

    自12月31日起,将有6部新片陆续上映。影片题材多元,犯罪、抗疫、爱情、喜剧、宠物、动画一应俱全。

  • 2023元旦假期青州博物馆开放吗?

    2022年元旦假期期间(1月1日—3日)青州市博物馆正常开放。参观时间为9:00-16:30,16:00停止入馆。

  • 青州驼山滑雪场2022元旦有什么活动?

    驼山滑雪场从2022年1月1日雪圈道正式对外开放,1月1、2、3日驼山滑雪场滑雪价格按节假日价格执行。

  • 安丘青云山2023元旦有啥活动?

    安丘青云山民俗游乐园将于2022年元旦举办第二届青云山冰雪旅游节开幕式暨2021-2022雪季青云山滑雪场盛大开板仪式。

  • 寿光极地海洋世界2022元旦活动+优惠门票+购票入口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所有进入景区的人员均需佩戴口罩、出示电子健康通行卡绿码、14天行程码、出示新冠疫苗接种凭证,现场测量体温并做好登记。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