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动态 > 11月17日潍坊最新疫情数据消息
11月17日潍坊最新疫情数据消息
2022-11-18 09:11【我要纠错】

【导语】:2022年11月17日,潍坊市新增2例新冠肺炎本土无症状感染者,其中诸城市1例,滨海区1例。

  潍坊市新增2例新冠肺炎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022年11月17日)

  2022年11月17日,潍坊市新增2例新冠肺炎本土无症状感染者,其中诸城市1例,系集中隔离点中检测发现;滨海区1例,系重点人员筛查发现。

  新增感染者1:11月13日晨从省外乘坐K206次列车(7车厢)到达潍坊火车站,出站后“点对点”转运至诸城市集中隔离。17日核酸检测初筛阳性,经诸城市疾控中心复核阳性。专家组综合流行病学史、临床表现、实验室检测结果,诊断为新冠肺炎本土无症状感染者,目前情况稳定。请相关同乘人员尽快向所在社区报告,做好健康监测,并按照要求落实相应管控措施。

  新增感染者2:11月17日在重点人员筛查中核酸检测阳性,经滨海区疾控中心复核阳性。专家组综合流行病学史、临床表现、实验室检测结果,诊断为新冠肺炎本土无症状感染者,目前情况稳定。经初步流调,主要风险区域(点)如下:滨海区未来大厦、奎文区帝景苑小区35号楼;12日中午,滨海区大家洼街道“壹人1串”饭店(广场南街与禧源路交叉口西80米);12日深夜,滨海区央子镇龙仟禧东北烧烤(北海国际商务中心店);13日下午,高新区华莱士金玉豪府店(新城街道金玉豪府小区北门);14日晚,滨海区汇景湾核酸检测采样点(沂河西街520号);15日下午,海化加油站(海港街与禄海路交汇处西);15日晚,滨海区新和成职工公寓二楼麻辣烫。请以上活动场所相关人员,尽快向所在社区报告,做好健康监测,并按照要求落实相应管控措施。

  请广大市民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关注官方发布的权威信息,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时刻做好个人防护,戴口罩,勤洗手,少聚集,用公筷,特别是在公共场所,务必要科学佩戴口罩,主动出示健康码,扫描场所码,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加强健康监测,如出现发热、咳嗽、腹泻、乏力等症状,及时到就近的发热门诊就诊,就诊过程中,全程佩戴医用外科口罩,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潍坊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年11月18日

{ewm_content}

手机访问 潍坊本地宝首页

  • 潍坊2023元旦期间疫情防控

    潍坊市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发布关于做好元旦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倡议书。详见正文。

  • 山东潍坊2023元旦春节疫情防控工作安排

    分类做好入鲁返鲁人员健康管理,严格限制省内人员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及所在县(市、区),非必要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级市的其他县(市、区)。按照“非必要不举办”原则,严格控制聚集性活动。

  • 安丘市疫情防治咨询服务电话

    安丘市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指挥部医疗救治与疫情防治组发布关于公布安丘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治咨询服务电话的通告。

  • 12月12日​潍坊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1例​

    2022年12月12日0时至24时山东省新增本土确诊病例26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99例,其中​潍坊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1例​。

  • 关于优化完善山东省疫情防控政策措施的通知

    山东省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发布关于优化完善山东省疫情防控政策措施的通知。详见正文。

  • 12月8日高新区关于调整新冠肺炎疫情风险区域的通告

    潍坊市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发布高新区关于调整新冠肺炎疫情风险区域的通告。详见正文。

  • 潍坊最新疫情消息(每日更新)

    2022年12月8日,潍坊市新增22例本土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各区县活动轨迹详见正文。

  • 2022潍坊隔离进出政策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2022年国内多地出现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疫情防控仍在进行中。进出潍坊的最新隔离政策与注意事项详见全文。

  • 12月7日潍坊最新疫情数据消息(新增18例本土无症状)

    2022年12月7日潍坊市新增18例新冠肺炎本土无症状感染者,各区县活动轨迹详见正文。

  • 12月7日诸城市无新增

    2022年12月7日潍坊市新增18例新冠肺炎本土无症状感染者,各区县活动轨迹详见正文。

  • 12月7日高密市新增2例本土无症状

    2022年12月7日潍坊市新增18例新冠肺炎本土无症状感染者,各区县活动轨迹详见正文。

  • 12月7日潍坊高新区新增2例本土无症状

    2022年12月7日潍坊市新增18例新冠肺炎本土无症状感染者,各区县活动轨迹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