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动态 > 潍坊契税优惠政策
潍坊契税优惠政策
2023-10-13 14:55【我要纠错】

【导语】:新建商品房在2022年5月24日至2023年12月31日期间,个人或家庭在潍坊市区内购买新建商品住宅,并于2024年12月31日前如实缴纳契税的,给予实缴契税额50%补贴。

  潍坊契税优惠政策

  潍坊目前截止到2023年12月31日对新建商品房、二手房、商业用房有50%的契税补贴,具体补贴如下:

  1、新建商品房

  在2022年5月24日至2023年12月31日期间,个人或家庭在潍坊市区内购买新建商品住宅,并于2024年12月31日前如实缴纳契税的,给予实缴契税额50%补贴。

  2、二手房

  在2022年10月1日至2023年12月31日期间,个人或家庭在潍坊市区内购买二手住宅并如实缴纳契税的,给予实缴契税额50%补贴。

  3、商业用房

  在2023年6月16日至2023年12月31日期间,个人或家庭以及企业购买新建商业用房,并于2024年12月31日前如实缴纳契税的,给予实缴契税额50%补贴。

  税费方面:在2022年10月1日至2023年12月31日期间,对出售自有住房并在现住房出售后1年内在市场重新购买住房的纳税人,对其出售现住房已缴纳的个人所得税予以退税。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潍坊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人才购房】可获得2024潍坊购房补贴相关政策汇总、潍坊新引进青年人才购房补贴政策、补贴金额、购房补贴线上申请入口、潍坊ABCD型人才标准细则、购房优惠政策、人才购房补贴金额、购房政策信息、申请条件、咨询电话等信息汇总。

手机访问 潍坊本地宝首页

  • 潍坊购房契税补贴政策2023

    新建商品房在2022年5月24日至2023年12月31日期间,个人(家庭)在潍坊市区内购买新建商品住宅,并于2024年12月31日前如实缴纳契税的,给予实缴契税额50%补贴。

  • 潍坊房企自持物业租赁补贴政策

    房地产开发企业通过自持未销售商业用房进行经营租赁,于2023年6月16日至2024年12月31日期间签订租赁合同并办理租赁登记备案证明,收取租赁费用井缴纳房产税的,给予房产税税收完税证明缴纳金额面值3%的补贴

  • 潍坊寒亭区商业用房购房消费契税补贴

    对个人、家庭、企业(以下简称购房人)于规定时限内在潍坊市域内购买(包含司法拍卖)新建商业用房并如实缴纳契税的(含期房和现房),给予实缴契税额50%补贴。

  • 2023潍坊购房补贴政策对新建或购买用房时限通告

    2023年潍坊对新建购买的商品房、二手房、商业用房,给予了相应的购房补贴政策,在规定时限内如实缴纳契税,将给予一定的实缴契税额补贴。

  • 潍坊购买住房申请个税退税申报资料

    在2022年10月1日至2023年12月31日期间,对出售自有住房并在现住房出售后1年内在市场重新购买住房的纳税人,对其出售现住房已缴纳的个人所得税予以退税。

  • 潍坊商业用房购房消费补贴政策

    对个人、家庭、企业(以下简称购房人)于规定时限内在潍坊市域内购买(包含司法拍卖)新建商业用房并如实缴纳契税的(含期房和现房),给予实缴契税额50%补贴。

  • 潍坊个人消费购房补贴政策(附申请材料)

    根据相关规定,潍坊市对个人(家庭)于规定时限内在潍坊市区内购买新建商品住宅、二手住宅并如实缴纳契税的(含预售和现房),给予实缴契税额50%补贴。通过继承、赠与等方式获得的房产,以及享受政府购房补贴

  • 潍坊房企自持物业租赁补贴

    房地产开发企业通过自持未销售商业用房进行经营租赁,于2023年6月16日至2024年12月31日期间签订租赁合同并办理租赁登记备案证明,收取租赁费用并缴纳房产税的,给予房产税税收完税证明缴纳金额面值3%的补贴

  • 潍坊契税补贴政策怎么领(补贴比例+申请材料)汇总

    对个人 (家庭)于规定时限内在潍坊市区内购买新建商品住宅、二手住宅并如实缴纳契税的(含预售和现房),给予实缴契税额50%补贴通过继承。

  • 潍坊二手房有契税补贴吗?

    有补贴潍坊二手房购买者 在2022年10月1日至2023年12月31日期间,个人或家庭在潍坊市区内购买二手住宅并如实缴纳契税的,给予实缴契税额50%补贴。

  • 潍坊新建商业用房契税有补贴吗?

    有补贴,在2023年6月16日至2023年12月31日期间,个人或家庭以及企业购买新建商业用房,并于2024年12月31日前如实缴纳契税的,给予实缴契税额50%补贴。

  • 潍坊新建商品房契税有补贴吗?

    有补贴,潍坊新建商品房​在2022年5月24日至2023年12月31日期间,个人或家庭在潍坊市区内购买新建商品住宅,并于2024年12月31日前如实缴纳契税的,会给予实缴契税额50%补贴。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