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动态 > 潍坊车辆办理抵押登记后是否能过户
潍坊车辆办理抵押登记后是否能过户
2023-12-26 15:55【我要纠错】

【导语】:申请转让登记的,现机动车所有人应当交验机动车,确认申请信息,并提交以下证明、凭证

  潍坊车辆办理抵押登记后是否能过户

  答:申请转让登记的,现机动车所有人应当交验机动车,确认申请信息,并提交以下证明、凭证:

  (1)现机动车所有人的身份证明;

  (2)机动车所有权转让的证明、凭证;

  (3)机动车登记证书;

  (4)机动车行驶证;

  (5)属于海关监管的机动车,还应当提交海关监管车辆解除监管证明书或者海关批准的转让证明;

  (6)属于超过检验有效期的机动车,还应当提交机动车安全技术检验合格证明和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凭证。

  在机动车抵押登记期间申请转让登记的,应当由原机动车所有人、现机动车所有人和抵押权人共同申请,车辆管理所一并办理新的抵押登记。

手机访问 潍坊本地宝首页

  • 2024山东高速春节假期期间危化品运输车辆禁行吗

    春节假期期间山东省境内所有高速公路全天禁止危化品运输车辆通行,具体禁行时段为2024年2月9日0时至2月18日6时。

  • 潍坊车辆通行证网上申请办理须知

    为进一步规范潍坊市限(禁)行区域秩序管理,深化“放管服”改革举措,方便群众,现将通行证网上申请办理流程通知如下

  • 2023潍坊国际风筝节车辆通行证怎么领(领取时间+地点)

    2023潍坊国际风筝嘉年华定于9月26日在滨海国际放飞场开幕。为做好活动期间各类机动车辆通行证的发放工作,方便社会各届和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确保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秩序,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 2023年潍坊风筝节车辆通行证申请条件有哪些?

    2023年潍坊风筝节车辆通行证需要开幕式门票才能申请吗?车辆通行证申请条件是什么?今天,小编就这些问题整理了相关内容,希望可以不知道你。

  • 潍坊市公安局车辆管理所取消机动车驾驶人考试预约

    2022年12月20日潍坊市公安局车辆管理所发布关于取消机动车驾驶人考试预约温馨提示。

  • 寿光发布货运车辆司乘人员疫情防控温馨提示

    寿光防疫指挥部发布货运车辆司乘人员疫情防控温馨提示。所有入(返)寿货运车辆司乘人员要提前联系用车单位或镇街(社区)。

  • 潍坊车主需办理车辆变更备案的情形

    车主改装或变更爱车需符合相关规定,并在变更后按规定及时到车管所办理登记、备案。详见正文。

  • 潍坊重点物资运输车辆通行证办理流程图解

    为方便重点物资产、销、运对接,山东省交通运输厅自2022年3月25日起开通网上办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重点物资运输车辆通行证”,具体流程见正文。

  • 潍坊市部分小区车辆停放调整

    由于雨污排水改造工程施工,有部分小区居民的车辆需停放在街道上,停放日期截止到2022年6月30日。

  • 高密市交通运输局关于部分班线客运车辆暂停运营的公告

    自2021年10月26日起,高密汽车站暂停发往日照、五莲方向班线客车,恢复运行时间另行通告。

  • 诸城汽车总站关于暂停发往日照和五莲方向车辆的通知

    因疫情原因,诸城汽车总站暂停发往日照、五莲方向车辆!恢复正常发车另行通知!已购票的乘客可以三天内办理退票或者改乘手续。

  • 2021潍坊货车全面称重年检什么时候?

    9月1日起,货车年检全面称重开始实施!重中型货车、重中型专项作业车、重中型挂车不超过±3%或500kg,轻微型货车、轻微型挂车、轻微型专项作业车不超过±3%或100kg,三轮汽车不超过±5%或±100kg,摩托车不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