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本地宝 > 潍坊交通 > 交通概况 > 寿光运输车辆限行区域通行证有效期多久
寿光运输车辆限行区域通行证有效期多久
2021-11-26 17:43【我要纠错】

【导语】:寿光市道路运输车辆限行区域临时通行证有效期为3日—5日,长期通行证有效期为1个月。

  寿光市道路运输车辆限行区域通行证有效时限:

  1.临时通行证:3日—5日

  2.长期通行证:1个月

  *拓展内容

  1.城市配送货车每天23时至次日6时在市区限行区域内(金海路—菜都路—农圣街—文圣街以内区域含以上道路),实施物流配送运输的,不需办理市区通行证;在其他时段通行,需办理市区通行证并按规定时间、路线行驶。

  2.持证车辆需按审批时间、路线行驶。

  3.重污染天气应急预警期间另有规定的,按重污染天气应急规定执行。

  4.本通告自2021年12月1日起实施。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潍坊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车辆通行证】可获寿光运输车限行区域、限行时间、通行证办理指南等。

手机访问 潍坊本地宝首页

  • 潍坊银通街(高一路-高二路)全路段封闭施工

    为积极推进我市供热发展,解决城区东部的供暖问题,拟在以下路段铺设高温水供热管网。

  • 潍坊穆响路(高一路-潍安路)路段封闭施工

    根据穆响路(高一路-潍安路)工程改造要求,将对穆响路(高一路-潍安路)路段实施全封闭施工。

  • 潍坊公交集团对26路终点站临时调整

    受终点站“花家”电力施工影响,自2月15日起,潍坊公交集团对受影响的26路终点站进行临时调整。

  • 潍坊福寿西街西环路至利昌路封闭延期

    潍坊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潍坊市潍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发布福寿西街西环路至利昌路封闭延期公告。详见正文。

  • 2022元旦山东高速拥堵易发路段预测

    根据2018年-2021年数据显示,元旦假期9-11时和16-18时容易发生道路拥堵情况。

  • 2023元旦山东高速公路事故易发路段预测

    由于高速公路行车速度快,假期期间人们出行又相对集中,造成车流量大,容易引发追尾、刮擦等轻微事故。

  • 潍坊元旦春节期间交通出行要注意哪些问题?

    根据国家和我省强化“两节”期间人员安全有序流动的要求,我们建议广大旅客错峰出行,合理安排行程,减少集中流动。

  • 潍坊102路109路167路公交线路走向有调整

    自12月6日起,潍坊公交集团对受影响的102路、109路、167路等三条公交线路局部走向临时调整,详见正文。

  • S309田高线滨海段(香江西街)封闭测试请慢行

    S309田高线滨海段(香江西街)、滨海区长江西街两处进行车辆载重称重测试。详见正文。

  • 寿光岔河至潍坊将封闭施工

    封闭路段:寿光岔河路口(K239+300)至潍坊东营界(K277+600)路段,全长38.3公里。

  • 常山山地马拉松赛期间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常山山地马拉松赛期间实施临时交通管制。交通管制时间:2022年11月20日上午7:00至11:00。交通管制路线详见正文。

  • 潍坊至青岛高速公路收费站有几个?

    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潍坊至青岛高速公路及连接线设置收费站的批复已发布。设置收费站12处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